close

 
どうも。


好險家裡還有一台慢慢慢慢的筆電,所以還能先用著
不然要用手機做各種事情好崩潰。




那麼,以下。


DAY#1



又是那件斗篷,這件斗蓬真的是百搭的!
裡面的上衣是PAGEBOY
下半身是EME的裙子。


超喜歡PAGEBOY那件上衣的款,
因為很喜歡那種綁了個蝴蝶結在胸前的設計
下半身的EME裙子是特價的時候在ZOZOTOWN買的,
把運費也算進去之後也才100多港幣!
藍綠格子上面有黑色的DOT柄www
而且是雙層的剪裁很好看wwwwww


總的來說這天走的是校園風,如果想當年校服可以這樣穿的話上學的樂趣一定會更大,為什麼校服不能設計得好看一點呢?這是我多年來的迷思。



DAY#2



(我媽總喜歡用上目線(<-這形容不對)的角度這樣拍下來,每次都頭大身小,每次都腿短真的是,不過算了真的是)

上衣是JEVOUS ENPRIE!的上衣
下身是黑色多層的紗裙
因為前一天穿著高跟鞋走了好多路,晚上又去了打拳,所以腿好累就想穿得輕鬆一點


然後上衣是DOT柄的,所以我還穿了DOT柄的LEGGINGS統一一下(我真的是DOT柄超愛好者)
下半身的近拍





DAY#3



這天天氣突然有點變冷,所以就多穿了一點

上半身的圍布我是疊成三角型然後好像水手服一樣的綁在胸前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圍巾,因為有時候就算穿得很普通,
加一點小細節看上去就好像有點不一樣了,而且圍巾都隨你自己綁,變化很多

裡面是一條短袖的上黑下面米黃雪紡百摺的連身裙
外面加件比連身裙短一點的外套
比起加那種半身的小外套,我更喜歡這種長度差的配法,因為這樣的比例層次看上去好像比較好看XD(我自己覺得啦)

本來回家想要拍個近拍的,但這天有點晚回家所以回去就馬上洗澡睡去了,完全忘了要近拍,所以只能用文字形容一下
那外套的肩膀位置還有一點蕾絲配碎花的設計



DAY#4



裡面的是DAZZLIN的吊帶牛仔布連身裙
外面的是EME的外套

必須要說的是那條DAZZLIN的連身裙!!
原價是900多港幣,然後減價減到200多港幣!!(激動)
而且在只剩最後一條的時候讓我買到了!!(更激動)
開心了好久

因為手腎有點肉而且一向沒勇氣露手臂,
所以加了外套,這件EME衣尾的設計是不平衡的,
前面比後面長,配連身裙很不錯

因為牛仔布是比較型格的質料,
所以配了一雙直條星星的紋身絲襪www


不過因為不走型格風,所以外套就配了件比較可愛款的,還有就是飾物也是


可愛的金兔子wwwwwww




DAY#5



這天因為朋友結婚,所以必須動用家裡最斯文最得體的衣服XDDD
上衣跟下身的褲裙都是MAJESTIC LEGON的<-這個品牌好像比較冷門,但是衣服都超好看我超喜歡的!!!

腰帶是自己另外搭的。


然後因為這天天氣有點太風,所以那件斗蓬在有點冷的時候又可以拿出來用了

(動來動去所以斗蓬有點歪歪的)


絲襪是灰色直條,腳跟的位置還有一個蝴蝶結(除了DOT柄,我也是蝴蝶結控)

心型裡的是上衣的肩膀部份,有點小通花的設計
然後這天還別了個跟褲裙同色系的蝴蝶結髮夾www


FUFUFU
這五天大概就這樣子囉ww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