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Angelababy應該也不會太陌生,因為黃曉明的關係應該在中港台也都有一點名氣
她自己投資開的baby cafe聽說從裝潢到試菜她都有親自參與,誠意跟噱頭都十足。

 

因為她在香港的名氣也挺高的,所以也有不少人排隊,
我去的時候都九點多了竟然要等到差不多十點才可以進去。
後來吃到最後就知道了,因為原來吃一次就會送你九點半以後打折的優惠卷,
結果變成九點多才是等位子的高峰時間。

 

一進去就看到她的大頭照,而且是女僕裝。
老實說,其實的確是挺吸引眼球的。

CYMERA_20121215_002647  

 

 

先來的是牛肝菌湯

CYMERA_20121215_002704  

看到上面的小泡泡就知道是很濃很稠,有用食材打出來的濃湯
其實挺香的,牛肝菌的味道很濃,只是…實在是有點咸,如果不那麼咸就算很好喝了。

 

其實這道湯有伴一個蜂蜜麵包,那麵包口感綿綿糯糯的很棒,蜂蜜味道很香也不會很甜
跟湯配在一起很剛好…只是………
我吃完了才想到我忘了拍下來真不專業(還敢講出來)

 

主菜:白酒香辣蜆肉意大利麵

CYMERA_20121215_002746  

有驚喜到!
蜆肉還蠻大顆的不像外面有些小到差點看不見,而且也沒有那種冷凍過的怪味道
意大利麵也炒得很乾不會濕濕的,而且煮得剛好不會太乾也不會糊掉,蒜味不會過重,
重點是~~那辣味實在太美好了,怎麼講呢?
就,不是會嗆鼻嗆喉嚨的那種辣,而是慢慢從舌頭開始辣的,也不會辣到吃不下去,
反而愈吃愈想起阿喂。

 

飲料:荔枝紅茶

CYMERA_20121215_002722  

有時候會喝到一些只有糖漿味的果味紅茶,喝到後來都不知道自己在喝什麼茶了
但這裡的我覺得很OK,就荔枝味很重不會被甜味蓋過
真的是荔枝紅茶的荔枝紅茶(好像在講廢話)

 

不過有一點我不太喜歡的就是…
座位太擠了而且超吵的
我們跟隔壁兩位女孩子的距離根本就只有30公分以內,
不知道的人都會以為我們是認識的
而且她們講話超大聲我都想要叫他們小聲點了...
因為太擠了聲音都散不開,同時間全餐廳的人都在講話!!!!可想而之是吵到什麼程度。

 

以一頓要一百多港幣的晚飯來說我覺得這用餐環境有點令人不滿意。
不過店內裝潢都是公主式的,桌子椅子都是…這一點是挺不錯的啦

 

不過這裡應該不會被我列為可以常去的餐廳之一。

 

***

 

Baby Cafe
香港旺角朗豪坊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