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家的名字叫做Caffe Habitu‧the table,哈!

 

CYMERA_20121208_150834  

跟朋友好姊妹談戀愛約會來這地方都不錯,因為昏昏暗暗的情調不錯,
而且裝潢也挺有味道的。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來,只是之前來這裡都是吃蛋糕喝喝咖啡
沒有吃到主MENU上面的東西。
(題外一下:蛋糕也好好吃,但之前吃的時候沒有記下來而且這次也沒有吃)(那還講什麼!)

 

CYMERA_20121208_192628  

我覺得這MENU設計得不錯,我喜歡它是報紙的感覺呵呵好有文化氣息好適合我
(連我自己都想揍我自己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這天其實約的是下午快要三點的時間,
但因為本人起得晚,所以真的是吃早餐。對阿早餐。

 

所以就選了一個全天候豐盛早餐

 

(不要幫人家亂翻譯名字)

 

LUXURY BREAKFAST  HK$98

CYMERA_20121208_192709  

那個小蕃茄超好吃的!!!(重點竟然是這個)
用橄欖油跟香料烤過,外皮很脆但是一咬下去整個爆汁實在是無限享受(形容得有點變態)
吃這種的時候都會因為叉子用得不好不小心戳了進去,結果應該在嘴裡爆的汁都爆在盤子上而尖叫出來。
朋友都不理解我這種感受,但就真的很可惜!!!
因為一時不小心就不能享受爆汁的快感(夠了愈講愈感覺變態)

 

吼。
說到小蕃茄我就想起一件事了,吃火鍋的時候(對是火鍋),把小蕃茄丟進去也有一樣的風味。
燙一下下再撈上來就會吸引了湯的味道還有也可以滿足那種追求爆汁的快感,
一咬下去也是清脆的就爆開來了,然後嘴巴裡都是湯頭的甜味跟蕃茄酸酸甜甜的太好吃了!
不過要小心一點就是超級無敵燙,咬下去的時候小心力度不然就要跟舌頭說再見了。 

 

以前都不吃蕃茄現在卻超愛。

 

好了跳太遠了。回來。

 

炒蛋也OK,只是如果再半生熟一點就好了,今天的炒蛋外邊好像有點太老了口感不夠滑。
蘑菇很讚,蘑菇味很香很濃加上橄欖油的味道超讚的。 

 

要說一下吐司。
我平常都不愛吃有麥的吐司,但這個我可以接受。因為那種粗粗的顆粒感沒有很重。
只是如果烤得再脆一點就好了,雖然照片看起來烤得很夠,但吃下去是軟軟的就沒那麼開心了。
不過他自家製的玫瑰草莓果醬配上去也不錯,只是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不太愛甜),
但愛甜的人應該會很愛。

 

阿,說到玫瑰。
這家店加了玫瑰的飲料算是有名,聽說網路上都有很多人稱讚,所以點了一杯…

 

鏘!

CYMERA_20121208_192648  

大名叫做:玫瑰錫蘭奶茶!!HK$42

 

光是那幾片小花跟淡粉紅色的泡沫就讓人陶醉了~~
(女人好膚淺) 

 

我喝過一些玫瑰的飲料都會味道很假一喝下去好像喝香精一樣(嘔)
但這個不會,淡淡的玫瑰味道但吞下去之後嘴巴裡就會留下玫瑰味道,
而且是很真實的不像那種一聞就很濃一聞就知道是化學物質的東西(再嘔)
加上錫蘭紅茶泡的奶茶,不會太甜但又有一種令人好放鬆的味道(軟趴趴)
果然很讚~~~~~~~~喜歡!

 

不好奶茶的朋友還可以選咖啡~

CYMERA_20121208_192728   

這是玫瑰LATTE。

 

看嘛,那小花跟花紋又是令人陶醉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AFFE HABITU THE TABLE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017號舖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