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超忙的。
而且心情不太好都不想打字,只想放空放空放空跟看影片
(迷妹的解壓方法)
 
 
馬上來。
 
 
 
 
DAY#1
 
這天去看了NINO的プラチナデータ
果然他的演技就是很棒阿阿阿阿阿阿帥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自然的演這種內心複雜的角色呢!?
跟平常會在節目上踢嘉賓屁股的二宮和也根本就是兩個人!
東野圭吾的故事加上二宮和也的演繹,真的是不得了
 
 
(有NINO做佈景板真的是~~)
 
那條褲子是去年買的,穿過一次之後我就找不到它跑到哪裡去了@@
結果那天突然在衣櫃底找到它了!!
馬上穿,我超喜歡的說還以為不見了有夠傷心。
褲襠這樣連著超可愛的XDDD(雖然腿會變短了)
不過我就喜歡這種寬寬垮垮(有沒有錯字不會寫那個字)的感覺ww
 
 
然後配合一下這天的路線梳了個髮型~
 
因為上衣是素的,所以加了個蝴蝶結
(蝴蝶結死忠飯)
 
 
 
DAY#2
 
 
這天是為了配新手錶而穿的衣服XDDD
 
顏色超配的!
 
這是mercibeaucoup,姊妹品牌jevous enprie!這一季的手錶
其實是3月底出的了,不過因為我拜託了朋友幫我在日本帶回來ww
所以現在終於到手了fufufu
好喜歡好喜歡~~
 
 
而且我喜歡這一身紅白藍系的配色:P
(對啦是美國國旗的顏色但我一點都沒有喜歡美國XD)

 
是說我媽都喜歡從高角度拍人,每次都把人拍得像個小矮人一樣頭大身小=_=
教她很多次了都是這樣,每個被她拍的人都會變得頭好大
為什麼一定要從高角度,把相機用成斜的來拍呢?我不懂=_=
 
 
DAY#3
 
 
 
下半身的褲裙也是從衣櫃底找回來的
(因為我常常穿衣服都是看到在上面的就拿了結果好多衣服藏到裡面去了@@)
這種一層層的褲裙用來配寬上衣最好了,
上衣長一點的用來當底裙也可以~
 
 
今天的重點是它。
 
JELLYBEANS的新鞋子~~
有鞋跟~5-6CM左右吧。
因為前面也有PLATFORM所以很好穿
而且這種顏色這種設計的高跟鞋很少見~
夏天就很好配了!!!!ww
 
 
 
DAY#4
 
 
(我好圓)
 
這天下班之後去運動,為了方便換衣服所以穿得輕便一點。
這是我家裡唯一一件綠色系的衣服
我對綠色真的是……很抗拒。
 
然後為了有一點特色,襪子是這樣的
最近很喜歡這樣配襪子。
 
 
DAY#5
 
 
上衣是EARTH MUSIC的斗篷
我超喜歡這件的!!!!
下半身是牛仔布色加白色DOT柄的褲裙。
邊邊有COTTON LACE
我對這種棉質蕾絲完全沒有抵抗力,看到了就想買了
然後鞋子又是那雙JELLY BEANS
夏天來說這雙真的很百搭ww
 
 
這天去看了來了香港的巨鴨
 
 
這樣一隻充滿童真的洗澡鴨飄在維港的夜景裡還真的是有一種特別的可愛感。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