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  

之前看一位美食blogger的分享,看到這家的茶漬飯非常吸引(要知道在香港找到好吃又地道的茶漬飯好像有點難),就心癢癢的很想去吃,本來只有在銅鑼灣才有店的它,竟然在我家附近開起來了!當然是一定要去吃的阿~~

 

目利きの銀次是從沖繩來的,是沖繩式的居酒屋,食材跟酒類都是從日本產地直送來香港的!在香港的分店裝潢跟氣氛都跟日本的分店很像,以大酒桶的分桌模式,可以讓每桌客人都有一定的私隱度,很適合朋友之間的聚會,小斟一杯,聊聊天~

 

iu_3  

一進去,抬頭看看就已經很有沖繩的感覺。

IMG_6323  

這些吊飾是超超超大顆版的仿ちゅら玉!!ちゅら玉中文的意思是美麗的珠的意思~沖繩是個小島,所以島上很多人都以漁業為生,當地人都會用一些會發光的石頭拋到海上,作為黑夜裡的一些導航指示,而ちゅら玉就是用這種石頭做成的首飾~有保祐平安跟帶來幸福的意味,是沖繩地道的手信跟飾品!這裡的吊燈就是以此為形象,沖繩風味~

IMG_6299  

一入座就會先奉上一壺麥茶~好像本來是要付錢點的麥茶,現在都優惠給客人,是很香的暖暖麥茶。

IMG_6301  

好,開始點菜!

IMG_6313  

當日精選刺身拼盤。

說到沖繩料理怎麼可以沒有刺身呢!產地直送果然非常的新鮮~最左邊的是海怒魚,很特別的一種魚,其實肉質跟味道都很不錯,唯一一樣的無法接受的是帶皮XDD因為我本身不怎麼吃魚皮,所以覺得刺身還帶皮實在有點那個… 皮其實脆脆的,如果能吃魚皮的人應該會喜歡。帆立貝也超新鮮的很甜。

IMG_6311  

明太子卷蛋。

這首如果喜歡吃明太子的話就一定會愛上!首先蛋煎得剛剛好,帶點半生熟的感覺咬下去很滑很軟而且還會噴蛋汁,重點是配上裡面會爆漿的明太子阿!

IMG_6319  

看!!這個有夠令人興奮的!!!有沒有看到這湧出來的明太子還混著蛋漿!趁熱一口咬下去,清淡的蛋跟濃味的明太子是絕妙配搭,滿足得不得了!

IMG_6305  

三文魚茶漬飯。

就是這個了,我就是看到這個茶漬飯所以才想要吃這家的。果然,很讚。帶咸的三文魚加上清甜的湯頭,帶加了芥末提味,還很正宗的加了一點點梅乾進去,整個容易進口又開胃,冬天吃就很適合,舒服又暖胃。

IMG_6307  

讚讚。

IMG_6303  

鴨肉烏龍麵。

稻庭烏龍麵,沾麵式的沾上用鴨肉煮成的湯汁,鴨肉味很香濃,不過如果本身不太喜歡鴨味的人可能會有點接受不了,因為真的很濃,哈哈。我本身喜歡吃鴨的所以就一點問題都沒有。烏龍麵質很好,不會黏黏的。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那顆溏心蛋阿,竟然這麼好吃,喜歡溏心蛋的朋友一定要單點這裡的溏心蛋吃,會上癮。

IMG_6315  

沖繩煎餅。

是薄薄脆脆的那種煎餅,裡面說是有韭菜和吞拿魚,但是我沒有吃得出來有吞拿魚,我只吃得出來是韭菜XDDDD吃下去跟去飲茶的煎薄餅差不多感覺哈哈哈!

IMG_6309  

說明是居酒屋怎麼可以不喝喝。這杯是紀州梅酒~超醇的!而且梅味非常~的強烈。第一口喝的時候我整個有嚇到,想說怎麼梅味強成這樣好厲害。不過喝得出來酒精度挺高的。同行朋友喝的柚子酒也很好喝,喜歡清爽的味道的話可能柚子酒會比較適合。

 

iu_3  

 

整體來說,我覺得服務跟環境是正評的,食物的話食材的確很新鮮,推薦人多一點去吃,因為可以多試一點不同種類的料理,首推海鮮類的,人多一點可以多點幾個主食,例如魚生飯、鍋類等等,我們這次只有三個人感覺沒有能吃到什麼。下次我會呼朋喚友,多幾個人去再多試點料理的~

 

 

【目利きの銀次】

屯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63店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P502號舖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