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

話說每年我都很想做聖誕卡寄給朋友,因為感覺手作就是不一樣。但是大概是天資的問題,我永遠無法完美的把腦袋裡想像的構圖實體化,就…你知道,手跟腦無法配合的感覺,所以每年到最後總是會放棄。但是人類,總是要經過無數次挑戰才能成仁(?)今年我還是一樣重覆犯錯的挑戰了手作聖誕卡XDDDDD

 

一樣的,又出現了那個無法實體化的問題,但是今年實在是太想寄了,所以硬著頭皮也要自己一定要完成。雖然今天已經23號但我好像還有很多朋友的沒有完成,寫這篇的時候大概有一半以上的朋友都還沒有收到,都要變賀年卡了XDDD(反正有心就每天是聖誕節,將就一下啦)

 

iu_3

 

首先,我從紙開始也是要自己切的。因為很難找到明信片大小的現成的硬卡。

IMG_6381  

然後,我這種手腦不配合的手殘,當然必須要工具搭救才能順利成功。我問同事借了這些英文字母的印章~你懂的,光看到這些印章,手作感馬上爆錶有沒有XD

IMG_6382  

然後在卡紙上面印上充滿手作感(自以為)的merry christmas~

IMG_6391  

到目前為止,大概也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然後,我本來是想說手作一定要有手繪的感覺,所以是打算在右下角畫一下可愛的迷你聖誕老人,結果我太高估自己畫畫的能力了,怎麼畫都畫不出長得不歪的聖誕老人,想說把這歪臉的聖誕老公公送出去我也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就改成了畫別的。但是試了很久,還是試不出來我畫什麼才不是歪的,結果到最後…我選了幼稚園級的禮物堆=_=

 

只是阿…
畫禮物堆好像也沒有畫得很好。

IMG_6561  

夭壽阿XDD(而且是已經偷用MT跟貼紙加工過了XDD)
這就是今年第一版出爐的聖誕卡,已經送出了好幾張,如果有收到的朋友不好意思阿,這什麼低等級的聖誕卡阿,好醜。但可是有我滿滿的心意跟努力在裡面阿,希望你們不要丟掉。

 

然後實在是連自己也覺得太不好意思了,所以就想著來改版,推出個第二版好了。(因為剛好從朋友手上收到了救星)

IMG_6559  

新鮮到手!!2013年聖誕版的MT!!!!!!!!!!
簡直跟天使一樣。馬上用他們修飾了一下第一版的醜醜聖誕卡,然後趁其他的還沒有做好馬上來改版。

IMG_6564  

當然,聖誕節一定要弄得閃亮亮的,閃粉是少不了~

 

然後搭配MT、同事幫忙從日本買回來的可愛聖誕老人貼紙、還有閃亮亮的… 自己覺得有比較好的第二版出來了~

IMG_6563  

有比較好是不是!有比較繽紛節日感了吧… 這樣應該好很多了,沒了那堆比幼稚園生畫得更醜的禮物。

 

後來我媽看到我第一版跟第二版的放在一起,她很感慨的說:

 

「你阿~還是要靠這樣子剪剪貼貼的,不然自己畫真的是嚇死人。」

 

不都你把我生得這麼沒有畫畫天份,又不是我想的。

 

iu_3  

 

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聖誕卡的朋友你們放心,基本上現在才送的都是MT搭救後的版本來著XDD

arrow
arrow

    艾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